• 在线读报

三明一批科技型产品将亮相“6·18”三明馆

2018-06-15 10:46:47李远明 曾 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六届“6·18”即将在福州举办。我市围绕突出创新创造、凸显示范引领,精心部署,细心筹备,一批科技型产品将亮相“6·18”三明馆。

这批科技型产品主要包括大田县福建清航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交叉双旋翼无人直升机,梅列区中环智创(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能源与环境在线监测系统,梅列区百特公司的RE-I型、RE-II型工业机器人,尤溪县海翔(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废液处理系统,永安市万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竹制品3D全息展示,清流县伊科电子有限公司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在线监测系统,宁化县福特科公司的双鱼眼摄像机项目,宁化县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的月兔空调。

据介绍,梅列区百特公司生产的RE-I型、RE-II型工业机器人具备自主导航、自主行走、行动路径实时规划、目标识别、多信息融合采集、远程遥控、自动充电等功能。目前,配置成安防巡检用途的多台RE-I型移动机器人已经在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中心机房使用。尤溪县海翔(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废液处理系统是专业用于切削液、清洗液、脱模剂等水性工艺溶液废液处理,可实现多种废液混合处理再利用的环保处理新型系统,其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具有国产产品价格优势。宁化县福特科公司生产的双鱼眼摄像机采用无线传输,可实现手机、电脑远程监控,主要运用于安防监控、智慧城市、激光器应用、军工等领域,年生产能力可达20万台。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通讯员 曾 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