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落实对接合同项目62项

2018-06-15 10:48:19邱灿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届“6·18”,泰宁以“中国静心之地——福建泰宁”为主题,突出绿色、创新,重点展示旅游休闲食品、茶叶及保健品加工等支柱产业和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代表性项目及成果,凸显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实效,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招商。截至目前,共征集企业技术成果对接62项,总投资14.51亿元。

为做好本届“6·18”工作,泰宁县早部署,早落实,各级各部门围绕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系列专场专业对接活动,成功举办了对接洽谈水资源产品系列开发项目推介会、全域旅游开发、生态文明建设旅游休闲项目对接会、泰宁县生物医药“手拉手”项目对接会等10余场日常项目对接会,并从中筛选出通用航空、南会(体育休闲公园)旅游综合体开发、全域乡村民宿旅游开发等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传统特色产业和基础设施五大领域的20个项目,列入市投资指南的招商项目。

在项目征集过程中,泰宁围绕产业关键、核心、前沿和共性技术需求,重点填补和延伸产业链空白的技术需求,以及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需求。目前,通过企业自行上报技术需求和实地走访调查,共筛选出福建三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泰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宁县丹崖农业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19项技术需求。

泰宁鼓励引导企业充分用好“6·18”展会这个大平台,共落实参会企业69家,其中参展企业9家、参展展品10余种。在各相关企业积极配合下,泰宁还拟邀请专家客商8人。

泰宁发改委介绍,截至目前,泰宁共对接福建鑫绿林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香精香料提取加工项目、福建峨嵋祥鑫生态笋竹食品有限公司新型高效拌料装置在笋制品加工中的应用、福建大源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工厂化周年生产栽培项目等合同项目共62项,总投资14.51亿元。

(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邱灿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