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物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8-06-15 10:55:58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3日,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方案、第二届理事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会员自律公约等文件;选举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高级顾问。市政协委员、闽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贤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14年6月成立,会员单位最初56家,现增至68家,此次大会新增20家会员企业。4年来,协会围绕服务会员开展物业业务培训、搭建互联网平台拓展延伸服务领域、参与修改有关物业文件及推动有关法规制定、开展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选、维护物业企业合法权益、协调解决物业管理问题的投诉纠纷、开展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的评标工作等内容,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提升了行业发展水平。目前,我市有山水御园等7个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据悉,协会将以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开展“美丽物业、质量物业、和谐物业”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大物业管理宣传力度,增强物业服务社会共识,增强物业管理创新理念,促进物业服务转型升级,提高物业管理整体水平。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