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一男子饮酒赊账遭拒绝 动手打人致伤被判刑

2018-06-20 11:22:02刘娇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娇佑)喝酒赊账遭到老板拒绝,大田一男子陈某觉得丢了面子,为发泄心中不满,便拿起饮酒的玻璃杯向老板砸去。近日,大田县人民法院审结该起寻衅滋事案,依法判处陈某有期徒刑6个月。

当晚,陈某在张某经营的贵州牛肉火锅店饮酒。期间,陈某走出包厢,走向大厅向张某提出次日结付餐费的要求,结果被张某拒绝了。陈某认为丢了面子,即在该店大厅内用手机抵住张某的鼻子挑衅,威胁要砸掉张某经营的店铺。之后陈某又因其被指责吃饭不付钱,心生不爽,为发泄不满,随手拿起大厅餐桌上的玻璃杯往张某所在的方向砸去,致使张某被砸伤。在场的方某等人见状将陈某拉开,陈某又再次上前踢打张某,后被方某等人劝离。

大田法院经审理认为,陈某因日常生活偶发矛盾纠纷,借故生非,随意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二级,破坏社会秩序,情节恶劣,其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罪。鉴于其自动投案,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主要犯罪事实,系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且积极赔偿被害人的损失并取得被害人的书面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