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6-22 18:0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大田支行走进供电服务公司开展宣传活动

东南网三明6月22日讯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持续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走进恒源洲纺织有限公司进行宣传活动

大田支行与沙县支行分别走进大田县供电服务公司、恒源洲纺织有限公司,向公司员工们倾囊相授金融常识,为大家们答疑解惑,既普及金融知识,又提高防范意识。

兴业银行永安南区支行在永安万佳国际酒店举办宣传活动

永安南区支行在永安万佳国际酒店举办大型沙龙活动,邀请支行客户来宣传金融知识、普及理财观念,提高广大群众的理财知识水平和理财投资技能。

兴业银行列东支行走进三明职教园的宣传活动

列东支行连续3天驻点三明职教园做针对性宣传,从青少年学生熟悉的网络金融和移动支付入手,宣传普及金融业务的注意事项、存在风险等基础金融知识,以及获取所需金融知识的途径。

通过这些宣传活动,为公众灌输了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增强了金融基础知识储备、培养了识别防范风险技能、提升了群众的金融自我保护能力,也树立了兴业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