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集团网络金融门户获2018艾奇奖

2018-06-22 18:2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2日讯 6月22日,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暨2018 ECI Awards(艾奇奖)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泉州举行,兴业银行集团网络金融门户“多元金融”凭借业内首创的技术模式与一站式综合服务体验,荣获“服务创新类”铜奖。

ECI Awards(艾奇奖)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AI)在美国纽约始创,是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的国际奖项,历经网络评审与线下终审,评选出最具商业价值的创新作品(包括商业模式、产品、技术、服务、管理、营销等),致力于推动全球商业数字化产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潮流,提升客户综合服务水平,兴业银行加快综合金融服务升级,积极推进零售渠道“一个客户,一套账户,多种产品,综合服务”协同机制,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2017年9月,兴业银行研发上线集团网络金融门户“多元金融”,实现集团网络金融APP互联互通,支持客户一键登录便捷享受集银行、信托、基金、消费金融、研究咨询等于一体的全功能金融服务,同时有效整合集团资源提升交叉销售能力。

兴业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詹志辉介绍,“多元金融”集团网络金融门户以频道专区形式嵌入集团各个App应用,客户登录任意一个APP,点击该专区,即可统一识别身份信息并触发集团其他APP,实现在各个APP之间“自由穿梭”,一站式查询其在兴业银行集团的全部资产和负债情况,便捷获取集团热门产品与服务。目前,“多元金融”集团网络金融门户互联互通的集团内外APP数量已达13个,无缝对接的功能项目130余个。

凭借交叉互联模式,“多元金融”集团网络金融门户已成为兴业银行集团APP的引流桥梁,上线至今访问量超过300万人次,引流超过100万人次。以该行子公司兴业消费金融公司为例,目前已通过该专区新增客户5万余户,线上贷款超过1.3万笔。“这些成效说明,‘多元金融’集团网络金融门户不仅提升了客户体验,还为集团成员之间的客户共享和业务协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詹志辉表示。

据悉,兴业银行目前正在试运行“多元金融”集团网络金融门户3.0版,新增微信银行入口以及集团客户增值权益查询兑换等服务功能,同时积极联姻外部互联网生态圈,如接入与中石化联合打造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兴油宝”APP等,秉持“开放、共享、合作、创新”的互联网金融理念,实现集团综合金融服务1+N整体输出,不断完善场景化、智能化、定制化的网络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