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2018-06-26 10:3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灭火演习

东南网三明6月26日讯 为提高员工消防意识,切实保障员工人身及银行资产安全,6月13日,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利用下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逃生灭火演习。

该支行特邀请消防知识培训中心老师为全体员工举办了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培训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支行员工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与沟通。老师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并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培训结束后,该支行副行长组织全体员工在支行一楼营业部开展消防演练,消防指导老师对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灭火步骤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员工们个个积积动手,轮流参与灭火演习,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特点和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演习,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及个人逃生救火能力,为支行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