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作为顶级战略伙伴 永安市参与2018世界竹藤大会

2018-06-27 11:40:56林宇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25日,以“竹藤南南合作助推可持续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世界竹藤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竹藤组织成员国、竹藤生产及消费国、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的1200余位代表参会,共议南南合作、“一带一路”倡议、绿色经济发展等主题。

本届大会由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国际竹藤组织联合主办,将持续至27日。作为大会顶级战略合作伙伴,永安市参与了竹藤南南合作助推可持续绿色发展部长级高峰论坛、竹藤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增长全体大会、竹藤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全体大会等高级别会议,并在南南合作与“一带一路”倡议全体大会上分享永安竹业参与“一带一路”历程。

永安现有竹林面积6.8万公顷,农民人均拥有竹林面积0.45公顷,居中国第一。竹产业已成为永安市农民增收最快的产业,人均竹业收入占全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7%以上。2017年永安竹业总产值66.2亿元,2018年竹产业总产值有望接近百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