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中心城区重点地块招商座谈会召开

2018-06-30 10:05:46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2018年三明中心城区重点地块招商座谈会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包括碧桂园、恒大、万达、融创、龙湖、阳光城、正荣、中骏置业等31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市中心城区城市规划、土地供应、房地产市场等有关情况,表示将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诚挚邀请与会企业来明投资兴业。

本次座谈会重点推出贵溪洋I-04和宏明塑胶厂这2个地块,共156亩商住用地,所处区域已有多家全国性实力企业入驻开发,居住氛围良好;周边教育、商业、公建设施等配套齐全,地块综合条件非常优越。同时,还简要介绍了近期将推出的东霞C和D、三纺厂、贵溪洋I-08等4个地块,共355亩商住用地。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下阶段土地出让情况、交付现状、交地时间等问题与参加会议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与会企业参与竞买意愿较高,纷纷表示,座谈会搭建了充分了解三明土地市场的良好平台,增强了对三明土地市场的信心,提供了提前谋划竞买的机会,并填写了2018年三明中心城区重点地块投资意向表。当天下午,与会企业代表还参加了地块踏勘。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