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明溪举办经贸投洽会

2018-07-02 10:22:33江月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明溪县在时代广场举办经贸投资洽谈会暨时代广场项目推介会,与厦门爱丁堡酒店集团、厦门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与杭州瑞德化工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投资合同协议,3个项目总投资2.8亿元。同时,明溪县时代广场项目业主与厦门巴厘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才子服饰集团、宾玛服饰集团、周麻婆餐饮、盛世经典、时代酷玩等商家签订入驻协议,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

在本次签订的项目协议中,厦门爱丁堡酒店集团计划投资7000万元,在明溪改造提升四星级酒店、三星级酒店各1家。厦门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进一步开发明溪粮食农产品深加工产业资源。

杭州瑞德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工业化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化工企业,本次签订的合同项目总投资1.1亿元,建设帕金森新药普拉克索中间体等系列生产线。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明溪(厦企)项目对接会,重点推介了明溪生态旅游、现代农业项目。

(三明日报明溪记者站 江月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