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07-02 11:32:24廖应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傅维元同志,2001年6月党组织批准了你的入党申请。今天是你的入党17周年纪念日,我代表支部向你表示诚挚的生日祝福。”6月28日,大田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支部开展月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宋志祥向党员傅维元送上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生日”贺卡。

接过这份简单而又庄重的“政治生日”贺卡,傅维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转眼入党17年,而今重温那份昂扬与奋进、铭记于心的入党誓词,写下政治生日感言,更感受到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担当。在市供电公司党委的关怀下,我来到山清水秀的大田工作,虽然工作环境和工作任务发生了变化,但我不忘入党初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擦亮自己的党员身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自己的所学、所言和所行去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品格与风范,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操守与信仰。”傅维元郑重承诺。

大田公司党委为了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将党员正式入党的日期定为党员的“政治生日”,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每月主题党日上,党支部都会通过发短信、送贺卡等方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同时,“政治生日”的党员畅谈入党初心,做出郑重承诺,推动组织生活更生动、更深入地开展。(廖应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