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兴业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7-04 17:2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4日讯 为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公众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近日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通过播放宣传短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举办讲座、设立宣传点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重点介绍银行卡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反假货币等知识,分析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讲解防范和补救措施,提示群众增强访骗意识。并通过事例认真做好对客户的风险警示,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法。宣传普及投资理财知识及正规投资理财渠道,引导金融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实现“钱袋子”保值增值,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今年正值兴业银行成立30周年,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践行银行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