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古溪星河休闲农谷对外试营业

2018-07-05 11:24:07苏春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日,古溪星河休闲农谷试营业暨福建首创农耕实景演绎——《梦萦古溪》开幕式,在尤溪县汤川乡古溪星河休闲农谷梦想田园中举行。

仪式上,《梦萦古溪》公开首演,剧情以“古哥”“溪妹”的爱情故事贯穿连接,融合当地村民往昔岁月里的传统耕种方式和生产习俗,向游客呈现田间劳作、大地耕耘、春耕冬藏的乡村生活场景和纯美真挚的民间爱情。

农谷结合以“渔樵耕读文化+山乡避暑+生态养居”为主题,建设有兵马司府、六品树屋、七桥八亭等30多种休闲项目,摸田螺、捉泥鳅、养蚕等10多种互动娱乐体验,同时还加入了水上娱乐、手工创作、农业加工等元素,打造一个山水田园、养生研学的休闲旅游圣地。

古溪星河休闲农谷景区项目是尤溪县的重点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规划总面积约为20平方公里,计划把项目建成福建“醉美农谷”和福建“裸心谷”型的世外桃源。农谷借尤溪全域旅游发展之势,与侠天下景区、桂峰古民居等实现区域联动,承接福州、厦门及沿海一带游客,计划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每年以10万人次递增,以50万至100万人次的游客量为目标,将继续投入建设。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苏春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