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高铁三明站9月试运行

2018-07-06 09:39:16林文斌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片区枢纽工程——汽车南站



工人在焊接火车涵洞桥梁上的护栏



地下停车场的地面人行出口处装饰 



片区枢纽工程——酒店 


别具一格的地下通风口



站前文化广场正在进行后期扫尾施工 



沿河四贤文化长廊正加紧施工中

三明日报记者 林文斌 文/图

近日,高铁南龙线三明站的片区枢纽工程附属设施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召开,市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档案馆及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勘察等相关单位参验。验收部门在查看站前广场地下室、汽车南站、附属设施(宾馆)等现场后,开展了相关验收程序,认定该工程符合验收合格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三明站片区枢纽工程广场地下一层停车场约7816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25666平方米,地下车库51644平方米,设备用房850平方米,车位1488个。三明站的酒店建设4层,约7965平方米,设计客房82间,32个停车位。三明汽车南站建设4层,约16492平方米,停车场为21600平方米,设计有长途客运发车位20个,公交发车位12个,夜间可停客运车120部,公交车47部。站前文化广场正在进行后期扫尾施工,预计9月份完成。

据悉,三明站9月开始试运行,12月正式通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