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5国道市区过境线翁墩道口连接线本月试通车

2018-07-08 10:12:00肖庆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6日,在梅列区列西街道翁墩道口,一条崭新的6.5米宽的沥青路已建好。这就是205国道市区过境线翁墩道口连接线,目前已全线贯通,即将通车。

自2017年1月三明“一环路”205国道市区过境线通车以来,由于“一环路”没有与市区相连的道路,何时能将“一环路”和市区相连,便捷市民出行,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205国道就在梅列经济开发区边上,缩短梅列经济开发区到市区的路程,方便开发区的企业到市区办事,也急需一条便道。

为此,梅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便捷出行、提升区位优势”的原则,去年3月份,区里谋划、开工了205国道市区过境线翁墩道口连接线,把道路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来办。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全长1.1公里,宽6.5米,在道中设中桥一座。目前,连接线已全面完成项目路面工程、交通标志标线工程和安全防护工程,计划本月中旬进行试通车。

连接线通车后,市民可从翁墩道口经连接线上205国道市区过境线,同时,从市区前往梅列经济开发区的时间也将缩短至10分钟。(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肖庆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