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县“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发布 助力农村电商发展

2018-07-09 09:3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7月9日讯 7月6日,三明尤溪县“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招商会在尤溪县文公大饭店举行。本次活动以“产销融合、品牌共建、互利双赢”为主题,会上发布区域公共品牌准入标准,开展品牌入库产品评选,组织地产品供应方与需求方开展产销对接,并邀请行业知名专家作主题分享和品牌诊断。

活动共邀请来自省内外知名电商平台、本县地产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农贸商场超市、地产品经营渠道商、平台运营服务商、3A级(含)以上景区负责人、旅行社、商会代表、文创包装团队等180多人参展参会。

当天的活动现场,举行了“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签约及授牌仪式,尤溪县旅游协会与尤溪我家尤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我家尤礼”商标使用许可合同》。随后,尤溪县委副书记王盛雄为“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进行授牌,并宣布正式投入运营。

授牌仪式

尤溪正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苡甄为“我家尤礼”运营团队做品牌推介和运营规划介绍。她表示“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通过标准制定、品质把控、品牌概念植入等方式,一定能不断提升尤溪县地产品的知名度与市场价值。活动邀请了农优一百创始人李恩伟从多年从事农商电商的经历、体会和经验作了《如何用30天打造一个农业品牌,3天销量破百万》主题分享,语言丰富,案例鲜明,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地产品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和品牌诊断交流会”,特邀李恩伟、相关单位及品牌运营商推选出来的8位评委,组成专家方阵。供应方和需求方代表作供需推介说明,并由专家方阵对参展产品提出产品升级和品牌建设合理化建议,对拟入库产品进行诊断,提出品牌建设意见。

新增入库76款产品

此次活动在“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产销合作暨新电商项目签约仪式中落下帷幕。经公开评选,“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新增入库76款产品;共有40家产品供应商加盟品牌共建,与65家需求方深化产销合作。活动期间,新引进入园电商企业3家,新意向签约总投资1.2亿元电商快递物流集散中心建设项目1个。

据了解,“我家尤礼”为尤溪县首个农村电商公用区域品牌,为突破农产品溢价低、标准化难的局限性,“我家尤礼”以“精品农业”为主要目标,创建覆盖尤溪全县、整合农业全区域、全产业、全品类的农产品区域品牌,将销售对象定位为在尤溪生活、学习、工作过的人,以及来尤溪旅游的游客,并围绕着核心消费者进行延伸,将精品农产品区域品牌的目标消费者扩展至全国热爱美食、追求农家特色的消费人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