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永安车务段46趟列车停运

2018-07-11 09:08:45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早晨到上午在福建晋江到浙江温州之间沿海登陆,南铁管内杭深等铁路部分区段将出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天气。受此影响,南铁计划停售部分车次。

其中,涉及永安车务段以下列车停运:

三明沙县机场发布紧急通知:接海航与吉祥通知,受台风”玛莉亚“影响天气原因,7月11日所有航班取消,无补班。 ​​​​

温馨提示

铁路部门将根据线路风速、雨情实际,对运行列车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措施,动态调整运输方案,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已购买因台风影响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不要急于赶往车站集中退票,可在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但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