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洋溪中心小学:农村女娃闯入足球省赛四强

2018-07-12 16:0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洋溪中心小学:农村女娃闯入足球省赛四强

东南网三明7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文娟) 7月9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 年福建省青少年“未来之星” 阳光体育活动在美丽的鞋都晋江市陈埭镇紫峰中学落下帷幕。三明市代表队梅列区洋溪中心小学女子足球队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从10支各地市冠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女子“五人制”足球赛二等奖。这是该校继2016年再次闯入省四强。农村女娃在强手如林的省级大赛中上演了自己的“世界杯”。

梅列洋溪中心小学:农村女娃闯入足球省赛四强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示范校的洋溪中心小学是世界举重冠军邓薇的母校,学校秉承着“善、恒、韧、灵”的冠军精神,近年来取得不俗成绩。学校将足球列为校本课程,建立了一套健全的足球制度,并设立足球教材、足球操、足球节等一系列特色项目,学校足球氛围浓厚。

本次比赛,在全校不足200名的女生当中,抽出10名,经过区赛第二,市赛逆袭得第一,最终代表三明市参加省赛获得第四名,这是洋溪中心小学女娃们第二次闯入省赛获得佳绩,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洋小足球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