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亮剑八闽•大田政法委书记亲自坐镇督战抓获老赖8名

2018-07-13 10:32:46张英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田法院“亮剑八闽•夏日执行风暴”第一战“夜间突击”行动

东南网三明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英灿)2018年8号台风“玛利亚”于7月11日夜里由福建移入江西境内。强台风后脚刚走,大田法院就立即打响“夏日执行风暴”第一战。

12日18点45分,随着大田县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一声令下,大田法院“亮剑八闽•夏日执行风暴”第一战“夜间突击”行动正式打响,茅有温书记和大田法院院长杨绍东坐镇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四个执行小组共16名执行人员兵分四路,分别奔赴大田城区各大片区,专项突击行动拉开序幕。因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老赖”抓获进展比较顺利。

专项突击行动

19时10分,接到线报的执行一组的干警顺利找到正在大南门某厨具店铺泡茶的郭某,五分钟后郭某被执行干警带走。19时17分,均溪镇福塘小学附近,执行三组的干警敲开了被执行人范某的家门,正在吃晚饭的被执行人被带走。几乎同时,被执行人张某在自家院内被执行四组的干警堵个正着,随后被带回法院。19时30分,在被执行人家中扑了个空的执行二组,在经过一番艰难的找寻之后,在某社区成功找到正在打牌的被执行人林某。

大田政法委书记亲自坐镇督战抓获老赖8名

执行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位处指挥中心的领导们通过各组的远程执法摄像设备,目击了各组的执行现况,面对突发状况,立即通过现场连线进行督导指挥,及时化解难题。

当晚,大田法院共查找被执行人16人,找到8人,其中当场履行4人,司法拘留1人,执结、和解案件8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6余万元。

行动结束后,大田县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对本次行动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法院干警要上下一心,凝聚攻坚合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