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上半年市重点项目建设超序时进度

2018-07-16 09:54:47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半年市重点项目建设超序时进度

完成投资178.6亿元,占年度计划58.3%

上半年,288个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78.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8.3%。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扎实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进一步掀起了重点项目建设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热潮。

上半年,市重点建设项目中,永安永久石墨粉和硅粉生产、宁化慈恩市民体育活动中心建设等58个新项目开工建设;沙县松川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尤溪金闽林产化工产品生产等12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其中183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7%,沙县青州合力白炭黑生产、泰宁总医院建设、宁化城关火车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建设等25个新项目开工建设;尤溪金闽林产化工产品生产、沙县巴汉夫高性能环保型增塑剂生产等6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

从行业投资情况看,288个市重点项目今年前6月完成投资排在前三位的是交通、工业和服务业项目,分别完成投资64.6亿元、53.6亿元、20.8亿元。其中,交通和工业项目合计完成投资超过投资完成总量的六成,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各行业项目完成年度计划比例从高到低依次为:城建环保(70.1%)、服务业(67.4%)、农林水(64.5%)、工业(64.4%)、社会事业(56.1%)、能源(51.5%)、交通(50.8%)。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通讯员 李丰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