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区列东街明天换闸停水

2018-07-17 09:39:05陈光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恒源供水发布停水通告,7月18日8时至19日8时对三明市区列东街供水主管故障闸门进行更换,届时可能造成东新一路至东新五路全线及附近区域停水。

《通告》说,因供水主管多个闸门损坏,为了消除供水隐患,提高供水安全保障,决定对列东街供水主管故障闸门进行更换,请列东街广大用户做好家中用水电器安全防护,同时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提前恢复供水将不做另行通知。

这次停水范围是:列东街从东新一路至三明八中路段道路两侧用户及周边相关区域部分用户。涉及片区有:梅岭新村、和仁新村、崇桂新村、丁香新村、玫瑰新村、徐碧一村、徐碧二村、乾龙新村等。列东片区直供水用户高层欠压,部分区域存在停水临时性欠压。

停水涉及的主要用户为:东新一路至二路及周边和金叶大厦、市粮食局、市第一医院、江滨社区、南江宾馆、列东街道(从市第一医院至原邮政营业厅道路两侧沿线用户及周边),工商银行、市邮政局及宿舍、移动公司总工会、物资集团、梅岭支路、列东小学、市审计局、公安招待所、市委宿舍楼、市住建局宿舍。东新二路至三路及周边的满园春、和仁路、和仁新村。东新三路至四路及周边的市建三公司及宿舍、龙腾大厦、日月星酒店。东新四路至五路及周边的广景花园、纺织厂宿舍、东安13幢农机大院、徐碧一村沿列东街部分用户、立丰印染宿舍区、原塑料制品三厂、人防办至东新五路沿街商户及住宅楼。东新五路至徐碧二村社区及周边的安顺小区路口左侧住宅区、供电局宿舍。

(三明日报记者 陈光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