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上半年福建海西汽车实现新一轮加速跑

2018-07-22 10:10:49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上半年,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国内市场销量呈现大幅增长态势:H3工程车同比增长14%,H3载货车同比增长399%,专用车同比增长41%。

福建海西汽车产品主要以轻卡自卸车为主,旗下的豪曼品牌成为我国商用车领域的一支劲旅。公司总经理何阳民说,取得亮眼成绩,得益于企业面对国际国内新形势、新变化,秉持差异化发展战略,主动应对产业变革和市场竞争,及时调整产品结构,着力加强营销管理。

作为中国重汽集团的二级公司,福建海西汽车明确发展方向,突出自身特色,导入中国重汽先进的制造技术、产品技术、管理技术,H3载货车、H5中重卡整车性能优势不断凸显,豪曼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同时,搭载曼技术发动机如MC03、MC04、MC05、MC07、MC09新产品也正有序推出。目前,福建海西汽车已经形成H3轻卡、H5中重卡、专用车产品三大板块。特别是中重卡等产品线的导入,为公司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推出优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是福建海西汽车人的不懈追求。何阳民介绍,终端用户对海西汽车产品品质、产品升级等方面提出过意见和建议,如用户提出车门不够美观、座椅不够舒适、管线不够美观后,企业马上安排相关部门进行改进,产品也因此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福建海西汽车十分注重市场拓展。近两年来企业积极构建营销渠道,今年渠道能量开始释放。在福建海西汽车的业务版图上,南部、北部、中部等地区销量都在迅速崛起。据统计,截至上月底,福建海西汽车在全国各地新开发了100多家渠道。

2019年,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汽车排放标准——第六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将正式实施。据介绍,国六标准的实施,不仅需要机动车在动力方面升级,还对整车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将考验车企的技术能力。为此,福建海西汽车未雨绸缪,在产品研发上狠下功夫,为新产品升级上市打牢根基。

何阳民说,中国重汽集团已在山东济南成立技术中心海西研发部,对福建海西汽车产品研发、技术升级提供强劲的科技支撑,鼓励福建海西汽车产品继续向高端化迈进,争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主动。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