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合力动迁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2018-07-22 10:23:31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0日下午,经过5天紧张作业,梅列区陈大镇天坑自然村距离三纺公司异地搬迁项目征收红线最近的两户房屋被整体拆除,场地一并清理完毕,交给三纺公司进行二号厂房施工,为三纺公司退城入园扫清了障碍。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中心城市,市区企业退城入园的号召,三纺公司以此为契机,实施异地搬迁计划,并于2015年12月在梅列区翁墩物流园区动工建设占地面积约200亩厂区,建设规模为纺锭11.23万枚,年产各类高性能增强复合材料用纱线以及多功能高级帐篷材料、内饰材料、膜结构材料等特殊装饰用纱线20000吨。

此前,由于离征收红线最近的两户村民始终不同意征收方案,导致三纺公司二号厂房迟迟无法动工。经过耐心的政策宣传和协商沟通,5月19日,两户房屋最终完成征迁协议的签订工作。但由于自留山征地拆迁与房屋补偿资金筹措、自留山补偿资金共管账户设立协调、更换安置房等问题,导致拆除房屋进展缓慢。

为加快项目进展,梅列区陈大镇经过多方合力攻坚,两户户主同意拆房。7月5日下午,按照原先制定的拆除预案,陈大镇动迁组及时进场,安排工人帮助加快房屋拆除工作。经过五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两户房屋拆除工作。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