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18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羽节在大田开赛

2018-07-23 17:02:11吴联参 郑宗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羽节在大田开赛

东南网三明7月23日讯 (通讯员 吴联参 郑宗栖)7月23日,2018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羽节在大田县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省青少年羽毛球、乒乓球运动员,羽毛球、乒乓球世界冠军、现役高水平运动员600多人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乒乓球项目(时间为7月23日至27日),第二阶段羽毛球项目(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3日)。

此次乒羽节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处、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三明市体育局、大田县人民政府承办。

2018福建省首届青少年乒羽节在大田开赛

赛事内容不仅有联赛、表演赛,还有知名教练、世界冠军的技术指导授课和乒羽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富有教育性和趣味性。通过乒羽运动进校园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了解羽乒羽运动项目,深入体会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激发学生参与兴趣,推动青少年体育项目的普及与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校园”氛围。

小县城,大体育。近年来,大田县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指导下,组建社会化全民健身网络,以强身健体为目标,大力推广和普及大体操体育项目,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大体操健身活动,并逐步覆盖城乡、农村,全县上下形成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唯一一个“中国体操协会大体操培训基地”。

大赛不仅带来了全县体育人才培育,涌现出了举重世界冠军张杰、全国残羽赛冠军施生焯等优秀运动员,大田因此获评2013-2016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福建省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等殊荣,而且通过举办大赛引领全民健身热潮和大赛品牌效应带来经贸发展,在收获社会效应、经济效应的同时,同步实现了提升大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了多赢之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