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支队多渠道高密度投放消防代言人公益广告

2018-07-26 10:0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26日讯(通讯员 邹丹)为全力做好“全民消防我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支队认真筹备,邀请消防代言人倾力拍摄宣传视频,目前已全面投放至市内各大LED、户外视频、小区电梯厢、公交车载电视、影院、网吧,用榜样力量感召群众关注消防安全。

为全面营造好活动氛围,支队在广泛开展119消防奖评选、“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动等主题宣传活动的基础上,严格审核把关,选取多种类别的代言人,联合三明电视台组成摄制团队,深入的研究和探讨,确定拍摄方案。从前期筹划至制作完成历时2个月,目前消防代言人、全国119消防奖获奖者形象宣传片,以及住宅小区、电瓶车火灾警示教育公益短片已全面入驻三明,成为各大街道的一靓丽风景线路。

代言人公益广告均是以主人公日常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主线,正面地向受众宣传农村防火、电动车火灾防控工作的要点以及消防通道的重要性,引导民众要管好火烛和柴草,从生活点滴中预防农村火灾的发生;要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勿将电动车等其他物品违规放置在安全通道上;要选用安全的方式给电动车充电,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同视频短片里的他们一样,均热衷参与消防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地用实际行动向身边民众传播消防安全理念,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倡导全民关注消防安全。

为了确保宣传覆盖面广泛而不留盲点,支队联合市文明办、城管、交通等部门,在全市大型LED显示屏、社会单位显示屏、网吧和KTV全天滚动播放消防代言人海报及消防公益广告。支队还利用三明日报、三明电视台、三明广播电台、东南网三明站、新浪网三明开设专栏发布消防安全提示以及代言人相关报道,建立警示教育阵地。连日来,三明消防代言人公益宣传片集中亮相,占据道路、广场、公交站、火车站、商场市场及单位、社区等各大区域,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创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安全、自觉维护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新三明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