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第二届长校水果采摘节与电商上行活动隆重举行

2018-07-26 10:40:4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



第二届长校水果采摘节与电商上行活动隆重举行



快乐采摘

水果产销对接洽谈会

7月21日,清流县为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实施电商战略,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县域农特产品转向电商销售,在长校镇举办第二届长校水果采摘节与电商上行活动。



美味溪鱼



清流豆腐皮

本次活动由长校镇人民政府、县商务局、文体广电出版局、旅游事业局、农业局主办,分为水果电商上行推介、合作意向签约、产销对接洽谈会及水果采摘等多个环节。食尚三明、农村淘宝、赶街、邮乐购等10余家电商平台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发挥长校镇丰富的水果资源,以水果电商为突破点,吸引三明区域优势电商平台与长校本地水果供应商进行对接,同时,打响“遇见清流”公共品牌,提升清流农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一方水土,孕育一方特色。清流县农产品资源非常丰富,拥有花卉、苗木、水果、茶叶等特色现代农业,有清流豆腐皮、清流溪鱼、清流雪薯等一批品牌产品。

这次电子商务上行活动还召开了产销对接洽谈会,县商务局组织各电商平台负责人与长校本地水果供应商代表召开了电子商务上行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水果网上供应、水果电商标准化制定、仓储物流体系、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广泛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的水果采摘及相关活动只是此次电商上行活动的一个开幕,线上活动时间从7月21日至7月27日,持续一周,为此清流县还制订了30%物流补助这一有力措施,有效助力电子商务驶向发展的快车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