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支队走进文广新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7-26 13:17:47雷梦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安全培训

东南网三明7月26日讯(通讯员 雷梦娇)为进一步增强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和文化企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和逃生能力,7月10日下午,三明消防支队在市图书馆为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干部职工,梅列、三元两区文化部门和文化企业经营业主等200多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期间,三明消防支队授课员从案例触动、政策法规、隐患排查、应急自救等四个方面展开分析,首先结合全国各地近期发生的几起影响较大的火灾案例,深刻剖析火灾原因和经验教训,多层次、多角度进行分析,并重点讲解发生火灾时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使用和保养消防器材、遇到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等常识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问题等消防知识。

培训结束后,三明市文广新局领导表示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自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积极提高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和文保单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