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

2018-07-28 09:28:32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6日,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市召开上半年金融运行分析会,分析总结现阶段全市金融运行成效,安排部署下半年金融工作目标。副市长程鹏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金融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金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市政府下达的年度防控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主动帮扶、主动出击,做好全市金融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全力推进信贷风险防范化解,强化潜在风险防控,突破重点风险企业,加快压降个贷不良,完善部门协同机制。要创新举措,全面提升实体经济服务水平,加强政策研究,突出重点需求,创新信贷模式,拓展融资渠道。要合力攻坚,深入开展金融案件审判执行,推进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继续抓实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欠,严肃处置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持续营造健康金融生态环境。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