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2018-08-01 10:10:04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黄建平一行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企业和垃圾填埋厂等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提示函,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防范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和职工身体健康。

在南三龙铁路三明站建设现场,黄建平一行仔细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建设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暑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三明火车站站前广场,施工队伍正在进行项目的最后扫尾工作。黄建平要求施工方既要加快工程进度,又要确保施工安全,合理安排工时,实行错峰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在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炼钢厂,黄建平详细询问工人防暑降温

措施、作息时间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注重高温酷暑下的自我防护,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在三明市环卫处填理厂,黄建平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环卫部门要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关心环卫工人身体情况,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