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电力公司速战 “玛莉亚” 揭秘

2018-08-02 10:09:56 来源:电力好声音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9时10分,“玛莉亚”在福建连江沿海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

登陆风力13级的“苏迪罗” 造成324万户停电,而今,14级的“玛莉亚” 又将来带怎样的破坏力?我们无惧!“速战”玛莉亚!速战的力量来自哪里?速战的力量来自我们的自信从容。

速战的底气是什么?

这几年公司取得了国网公司的大力支持,加快电网建设,差异化提高设计建设标准,精益化运维管理,有力增强了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公司取得了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良好社会发展环境助推了电网加快发展;特别是2016年以来,公司搬迁改造全省518座地下配电站房,根本性解决了易涝难修的历史性问题。

速战的自信是什么?

成功的研判,有效的预置,科学的抗灾,为安全高效复电汇聚了强大的战斗力。

速战的信念是什么?

淤泥中,脚趟在泥土里立杆,身游在溪水里拉线,早已分不清哪是汗水,哪是泥水;酷暑中,肩扛手拉进深山,高温晒红了我们的脸庞,汗水湿透了我们的工装;夜战中,主动请战摸排故障,为抢修复电争取了宝贵时间;风雨中,我们自家受灾仍坚守岗位,因为,我们是央企顶梁柱,我们是福建的子弟兵。

从天明到深夜,从暴雨到烈日,党建引领,逆风而行,这力量点亮了苍穹灯火,这力量铸就了电网人的信念,这力量激励了我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