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央视栏目《极速少年》第三季“巅峰之战”在将乐开赛

2018-08-03 09:47:31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央视栏目《极速少年》第三季“巅峰之战”在将乐开赛

东南网三明8月3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8月2日,《极速少年》第三季“巅峰之战”在“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福建省将乐县开赛。

 

“小鹿姐姐”亲临现场主持

活动当天,80、90后的童年女神之一“小鹿姐姐”亲临现场主持。当天的比赛在央视网、央视少儿客户端、央视少儿官方微博、东方头条等13家网络平台同时推出,获得不俗的成绩。

比赛现场

中央电视台重点项目——《极速少年》是少儿频道唯一一档儿童到少年关键过渡期、群体性、素人真人秀节目,从心理、体能、教育三大方面关注孩子成长,是广电总局提出节目制作以“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为原则的典型写照。

央视现场直播

该节目从2018年1月9日开始拍摄,截止到2018年8月3日,历时7个月,横跨海南、浙江、江西、甘肃、贵州、福建、黑龙江七大赛区,行程近两万公里。从数万名学生中最终选拔出200多名学生代表各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比赛现场

将乐县以中央电视台《极速少年》励志体育竞技节目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将乐怡人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擂茶文化,推动全县校园文化建设与创新,进丰富课余精神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全省青少年励志教育的高涨热情,从而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吸引众多观众前往现场观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