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农业系统宣讲小分队进村入企

2018-08-10 11:54:21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栏的话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推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兴起“大学习”热潮。本报今起开设“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专栏,深入宣传报道我市开展“大宣讲”,组织“大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

“习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指出,要做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认为,学习新思想,要落在行动上。发展绿色食品,要以质取胜,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安全,这样才能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公司转型发展全国独一无二的绿色食品‘欧洲人参’。这条路子走对了!”……8月8日,三明金三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听了市农业部门学习小分队的宣讲内容后,对公司下一步发展充满了信心。

近来,全市农业系统纷纷组织各宣讲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涉农企业,广泛开展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兴起“大学习”的热潮。

在永安市举行的农业新型主体带头人——绿色食品安全培训班上,市农业局宣讲小分队用生动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训的农民朋友认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让前来聆听的农村干部群众深受启发。

永安市洪田镇大科村党支部书记、大科特早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吴攀凯说:“通过学习,我对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做好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重要体现。我要把学到的东西带回村里,传达给村民,让大家从源头上抓好农产品的质量安全。”

永安市绿丰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仕滨说:“不学不清楚,学了才知道。听了学习讲座知识和宣讲内容后,收获满满。回去以后,我们一定会按照农产品质量生产要求,指导、引导农民和合作社生产安全绿色食品。我们喜欢这样的宣讲活动。”(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