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8-08-17 10:37:18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5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挂牌督办、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等事项。

会议指出,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实行市级挂牌督办,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省级环保“三合一”督察落实的有效举措,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各级监管部门要敢于动真碰硬,加大跟踪督查力度,确保各项整改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把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强化风险源头管控,积极化解存量债务,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构建“借、用、还”相统一的政府债务管理机制,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福建省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认真开展清理规范工作,对没有依据擅自开展的要坚决取消,确保各级各类创建活动依规有序开展。要巩固提升创建示范活动成果,对保留的各类创建示范活动进一步丰富内涵、创新形式,切实提高创建示范活动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