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50亿元

2018-08-19 15:58:11吴联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3日,在大田县京口工业园LNG气化站项目建设工地上,挖掘机、自卸车正在紧张工作,进行挡土墙、实体围墙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该项目是京口工业园分布式热电联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约2.56亿元,项目建成后实现热电联产,达产后年创税1000万元以上,解决100余人就业,可满足京口工业园及城区工业、餐饮商业、居民生产、生活用气需求,为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创造条件,改善城区的人居环境。该项目一期建设完成投产后,日供气量可达12万方,二期将根据分布式热电联产项目联合运行,实现全面落地。

大田今年“七个重大项目会战组”实施重点项目211个,总投资591.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93亿元,计划开工98个,计划建成或部分建成73个。1至7月已累计完成投资53.9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1.9%;计划开工项目63个,实际开工项目48个,开工转化率76.2%;计划竣工项目5个,实际竣工项目9个,竣工率180%。

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大田县成立项目攻坚活动领导小组,加大“项目攻坚年”推进力度,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和结构调整的主抓手,以优化建设环境、服务环境、融资环境为重点,以解决用地难、征地拆迁难、资金筹措难为突破口,积极谋划一批有利于产业链完善、竞争力提升、产业结构优化的重大投资项目落地实施。

企业动嘴,干部跑腿。今年来,大田县各重大项目组分包领导率先垂范,切实把抓工程项目放在工作首要位置,持续开展“两直三大活动”,坚持一线办公、一线调度,深入建设现场,定任务、定时限、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第一时间在施工现场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各项目顺利施工、按时完工带好头,服好务,有效推动了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