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着力推动医改信息化建设

2018-08-20 10:00:07叶紫薇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9日,三明医改信息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新医改信息化论坛举行。

随着新医改的推进和深化,医改信息化有助于医药、医保、医疗信息的共享与联动,有利于促进医疗资源合理配置与流动,提升医改成效,助力全民健康。

医改信息化研究会以三明作为研究基地,把医改与信息化建设的典型经验进行总结推广,对医改推进中需要的信息化创新进行深度研究。研究会汇聚了国家著名医改专家、学者,依托“三明医改”,携手医药、医疗、医保等领域的信息化企业,旨在搭建医改信息化交流平台,同国内有关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建立、发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承接委托或合作研究的课题,深入研讨医改及其信息化建设理论和实践经验,产出更多优秀的医改信息化成果。同时,立足三明医改信息化,研究会将面向全国输出三明医改信息化建设经验,推动医改信息化,协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在新医改信息化论坛上,专家们就“平台建设支撑医保改革”“服务福建医改,积极参与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三医联动’监管云助力三明医改”等话题进行讨论。

(三明日记者 叶紫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