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2018-08-22 09:39:22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1日,我市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学习新思想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推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余红胜主持会议,市领导朱昌贤、黄建平、王刚、黄建波、陈炎标、肖明光、林斌、陈仪代,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姚丽青、张时贵出席会议。

杜源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实践在前”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带头,深入宣传宣讲,开展专题培训,推动新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两新”组织、进网站,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杜源生强调,要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带着更强的政治责任学,带着更深的感情学,带着更实的作风学,带着更努力的探索实践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大学习”实效。通过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对党忠诚、维护核心上见实效,在践行宗旨、为民服务上见实效,在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上见实效,在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上见实效,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进一步落实“大学习”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优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市委宣传部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市委组织部、统战部、教育工委和市总工会作了工作汇报,市直机关党工委、三钢党委、尤溪半山村、将乐常口村、南方制药公司、三明学院等单位和基层代表作交流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