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直机关工委以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大学习”深入开展

2018-08-22 09:53:28龚伟 聂艺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过的将乐县常口村开展“学习新思想,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常口村的四点指示精神,亲身感受常口村的巨大变化,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的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展览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常口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突出党建引领、选准发展路子、建设全面小康、做好山水田文章,以产业为依托,打造精品村、示范村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踊跃发言,谈了体会和感想,促进了学习新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只是市直机关工委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缩影。从“大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坚持走前头、做表率,学原文、悟原理,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使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深入开展。工委第一时间下发了通知,举办了学习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为每位党员购买学习书籍,坚持每周学习一讲内容,每一讲安排一名党员进行导读点评,每周推出一期“指尖党课”,每位党员撰写两篇以上心得体会。同时,市直机关工委成立学习宣讲团,带头深入市、县两级机关20多个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龚伟 聂艺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