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城投广场三期为何提高意向金?

2018-08-24 10:01:21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投三期8月27日开盘,8月18日至20日是城投三期开盘公示和限期缴纳意向金的时间,本次意向金相较之前两期的10万元,提高到了15万元。意向金提高,对于买房者有什么影响呢?

“没什么影响,反正都要买。”赵小姐一直关注城投广场的房源情况,之前两期开盘因为没有摇到号,就没有机会买到房子,这次是通过售楼小姐的朋友圈得知本次开盘的信息,就赶紧缴纳了意向金,希望能买到房。

“一开始觉得怎么提高了意向金,但想想可能会因此减少竞争也可以接受吧。”赵小姐说,她想买房自己住,现在三明没有其他房产开盘,城投广场还是学区房,开发商也比较让人放心。

城投广场项目吴经理介绍,本次开盘房源为城投广场5幢、6幢、7幢、8幢、9幢、10幢,共计766套,此次缴纳意向金的购房者约4000多人。本次开盘依然采用摇号的形式,按公证处要求,摇号采用公证处提供的摇号软件,并由公证处全程操作。

关于此次意向金额度的增加,吴经理表示是符合相关规定的,我国《担保法》还规定:定金应以书面形式约定,不得超过主合同标准额的20%。此次开盘的房屋面积相对前两期较大,因此15万元并不超过购房总额的20%,所以增加意向金并不违反相关规定。

据了解,城投广场项目是三明城投集团实施的重点地产开发项目,位于梅列区东新六路地块,毗邻体育场馆、万达广场、新市北路及城市快速通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92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建设18幢高层住宅(2498套),1幢商业办公楼,配套建设幼儿园。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