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8-08-26 09:59:30苏诗苗 陈秀里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学季来临,三明学院已完成2018年面向28个省的招生工作,共录取新生3689人,少数民族预科生53人,录取率为100%,圆满地完成了招生任务,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

今年招生录取期间,三明学院领导多次来到录取现场,察看录取工作,慰问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严守招生纪律,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地完成录取工作,为学校选拔优质生源。

三明学院招生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招生录取工作规定,按照教育部阳光高考要求,做到招生信息“十公开”、严格执行招生工作“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全面、及时、准确、规范地通过三明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开招生信息,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在录取过程中认真做好招生服务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录取期间电话咨询约达1.2万人次,网络咨询约2.3万人次,为考生答疑解惑,得到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三明学院今年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其中录到7名本一线上考生,体育本科批录到2名国家二级运动员,学校在福建省各批次的生源充足,外省一次性录取率高。

(苏诗苗 陈秀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