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列东街支行组织开展“奋斗正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2018-08-26 10:2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支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支行“党建+团建”的工作实际,以“党员群众结对子,互帮互促共进步”的形式,近日,邮储银行列东街支行组织开展了“奋斗正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年轻无极限,青春我代言”耐力跑接力赛,进一步增强支行员工的身体素质,全面提高员工的综合能力,培养员工们良好的锻炼习惯。观看纪录片《长征》,使每位员工在回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同时,感念今夕来之不易的美好;筑牢思想教育的阵地,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支行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梦飞扬更青春,我的邮储梦”主题演讲比赛,丰富全行文化生活,提高文化品质,创造和谐、奋进、创新的企业文化氛围,倡导青年员工以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投身工作及学习中去,拼搏奋进,传承五四精神,实现自我理想。“争先锋,比贡献”团队外拓PK赛贯穿活动始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员工业务发展积极性,进一步加快我行信用卡和优享贷业务的协同发展。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既有思想教育意义,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员参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