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税务局:学习新思想 改革当先锋

2018-08-28 10:01:21聂艺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7日,在梅列经济开发区的党建室里,一场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交流学习会正在热烈进行,来自梅列区税务局党委和梅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的党员干部们,观看视频学习新思想,交流学习心得。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市税务系统开展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当先锋,筑税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工作系列活动,为党员干部制定了学习计划,坚持每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撰写学习心得,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税务党建工作与服务三明新发展同频共振。

“作为税务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努力在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上有新作为,在严格规范执法上有新突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梅列区税务局副局长黄丽霞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以“学”促“做”,推动工作落实。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进入“市县推进全覆盖”的关键时期。面对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涉及面广、情况复杂、任务繁重的局面,我市税务干部发扬攻坚克难的改革创新精神,致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严肃组织收入纪律,提高收入质量,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简化办税流程,节约纳税人办税时间40%以上,实现纳税服务全覆盖,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三明日报记者 聂艺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