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县:筑“防线”敲警钟

2018-09-02 17:26:52杨玉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将乐县光明乡党委组织了乡领导、部分机关干部和新当选的村党支部委员50余人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清风馆”接受廉政教育。今年来,将乐县一以贯之地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围绕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从政、预防职务犯罪等问题,不断加大对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力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勤政廉政意识,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履职能力。

丰富载体有效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该县依托科技手段,实行“互联网+”新模式,通过发挥好廉政教育基地“清风馆”、县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用,通过每季编印案例选编,加强通报曝光,旁听典型案件审判,组织抓好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宣传和督查,开展县纪检监察干部下乡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授课、圩日接访等活动方式,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和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今年来,全县共组织16批(次)58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教育基地参观、接受教育。到4个单位开展4次警示教育活动,点名道姓公开曝光6期11人,分发案例选编500册,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杨玉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