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可望签约项目11个

2018-09-06 09:15:59许琰 肖首洲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沙县有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我们和银泽(厦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接的一个维生素B族主要中间体(盐酸乙脒)生产项目有望在投洽会上签约落地,计划总投资1.5亿元,规划设计年产6000吨盐酸乙脒生产项目。”9月4日,沙县金古空港管委会招商科负责人吴康海告诉记者。

为做好本届“9·8投洽会”筹备工作,近段时间,沙县积极联络客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加强对高端机械装备、生物医药、硅化工等六大重点产业链的对接,采用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异地商会招商等形式,多渠道谋划一批优质项目。同时,积极对外推介沙县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和服务优势,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参会。

目前,全县共征集到可望签约项目11个,项目总投资16.95亿元,拟利用外资0.15亿美元。其中,由浙江量力机械有限公司和三明三重铸锻有限公司合作的高端装备绿色铸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3万平米的铸钢车间,年产15000吨精密高端铸钢件,并重点开发和生产全国领先的单体50吨以上的大吨位高端铸件,年销售收入可达3亿元以上。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许琰 肖首洲 通讯员 邱任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