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举办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员培训

2018-09-06 09:24:21邓书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3日,沙县践行“妈妈式服务”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是沙县“妈妈式服务”相关业务的首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员队伍,变“企业跑”为“政府跑”,提升审批效率,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为期两天,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专题讲座、政策解读、业务交流和讨论,还有微信群推送仪式。此次培训还特邀浙江台州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处负责人前来“传经送宝”,他以“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题,系统讲解了台州市的改革经验,给沙县行政审批和政府服务改革的探索、实践提供了新思路。

“沙县提出‘妈妈式服务’已经有近3个月的时间,各审批部门也有了一些实践经验。这个时候开展培训更有利于我们突破‘瓶颈’。”参与培训的沙县住建局副局长黄发樟表示,将结合实际把台州经验与沙县县情做好对接,让审批走上“快车道”。目前,经过探索和实践,沙县住建局已为沙县小吃中央厨房及食品加工中心建设项目、青州合力白炭黑生产项目的开工提速。

实行“妈妈式服务”有别于保姆式服务,是一项系统而全方位的服务。据了解,下一步,培训将拓展延伸到所有服务窗口人员,内容涉及服务态度、审批流程等方面,实现“妈妈式服务”培训全覆盖,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邓书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