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余红胜察看三明展馆展区

2018-09-09 11:03:30罗鸣灶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领导察看福建馆三明展区。

       

本报厦门专电 9月8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式。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领导余红胜、王刚、张元明参加开馆式,并察看我市参展情况,与企业家和各界嘉宾深入交流,宣传推介三明。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适逢投洽会举办第二十届。本届投洽会,我市在会展中心设置了福建馆三明展区和“尚书品”茶叶馆,充分展示三明良好的投资形象。在投资项目方面,我市共落实可望签约外资项目44个,总投资17.01亿美元,其中上台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6.75亿美元。

福建展馆三明展区内熙熙攘攘,人头攒动。杜源生、余红胜仔细察看三明展区布展情况,和嘉宾们握手交谈,欢迎海内外客商到三明投资兴业,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借助投洽会平台,围绕汽车及机械装备、冶金及压延、林产加工、纺织、稀土、氟化工、石墨(烯)、生物医药等我市重点发展产业,精准对接、精准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三明落地。

好山好水出好茶。三明“尚书品”展馆内茶香飘溢,各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市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造就的名优茶产品。杜源生、余红胜走进“江山美人”“耕山队”等展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茶叶制作工艺、生产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不断提升茶叶品质,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推动茶产业发展壮大。(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杨燕蓉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