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重奖优秀青年教师

2018-09-10 10:30:09苏诗苗 顾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教师节前夕,共青团三元区委、区妇联和区教育局共同发出了区第二届十佳青年教师评选活动通知。

共青团三元区委在评选活动的微信中写道: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奉献;总有那么一群人,不问冬夏;总有那么一群人,桃李芳菲。庆祝第34个教师节,营造全社会关注教育、关心教师的浓厚氛围,共青团三元区委、妇联、教育三个部门联合开展“工商银行杯”“十佳青年教师”评选活动,以表彰优秀青年教师。

这次参评的青年教师年龄满18周岁至35周岁,在三元区从事教学工作满3周年以上,且获得过校级以上表彰奖励。由各校根据名额分配推荐候选人,将于9月底进行先进事迹陈述,评委现场打分。由微信投票得分和评审得分加权评出。前10名颁发“十佳青年教师”荣誉证书和奖金,奖金设置2万元,除第一名奖金5000元外,第二名至第四名奖金各3000元,第五名至第十名奖金各1000元。

三元区于去年开展了首届十佳青年教师评选活动,表彰奖励优秀青年教师,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苏诗苗 顾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