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徐碧派出所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8-09-10 15:4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徐碧派出所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东南网三明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为广泛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在辖区内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徐碧派出所组织民警面向辖区广大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广泛张贴通告,徐碧派出所辖10个居委会、4个行政村、15个自然村,为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徐碧派出所广泛张贴通告,做到村村有通告,户户看得到。并通过“智慧房屋”向辖区群众推送宣传信息、利用张贴大型标语和横幅几种形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广泛张贴通告

民警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交流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告知群众涉黑涉恶的危害性,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规劝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此次宣传中共出动警力22人,张贴通告700余份,宣传海报40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LED宣传标语236处,悬挂横幅15条,接受群众咨询17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