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落地首笔自贸区机构线上外币拆借交易

2018-09-21 16:4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1日讯 9月19日, 兴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与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光大银行香港分行、招商银行香港分行通过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新一代外汇交易平台CFETS FX2017顺利达成3笔上海自贸区机构美元拆借隔夜交易,合计1.6亿美元。 CFETS外币拆借交易平台作为公开透明的国际化交易平台,目前已有30多家境外银行会员,境外机构日均交易量超过50亿美元,丰富的海外会员资源,为自贸区机构提供资金支持与流动性保障,成为区内机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

作为国内首家单独持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的商业银行综合性、专业化的资金专营机构,兴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于2018年9月17日获批外汇交易中心外币拆借会员资格,成为首批参与交易中心平台外币拆借交易的上海自贸区机构。近年来,该中心以上海自贸区FT账户(自由贸易账户)为依托,凭借自身丰富而成熟的境内外金融市场业务经验,积极拓展FT项下区内、境外的各类资金业务,包括FT项下外汇交易、NDIRS(无本金交割利率互换)、债券投资、海外基金投资、海外CD(大额可转让存款证)发行等,成为上海自贸区金融市场中最活跃的机构之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