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2018-09-22 10:17:20苏春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尤溪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尤溪县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范宗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胡永新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尤溪县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了尤溪县政府网、尤溪新闻网、广播电视台、智慧尤溪APP、微博、微信、企鹅号、头条号等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探索出一条“线下+线上”“政务+服务”“互动+联动”的融媒体发展新路径,形成“一体策划、线索汇聚、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的运行格局,大大提升县级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融媒体中心的建设从县级媒体融合的实际出发,研发了一套符合本地需要的融媒体平台系统,实现各项功能效益的最大化。目前,该系统具备了任务指派、编发审核系统、GPS视频连线、全媒体实时监控、舆情热点追踪等功能。今后,信息的发布渠道将延伸至县级部门、各乡镇、村(社区),报道内容、方式和手段将不断创新丰富,打造“思想工厂”的媒体智库,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来宾共同参观了尤溪县融媒体中心,观看了融媒体指挥平台操作演示。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苏春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