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22 10:25:17丁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1日,将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局组成3个执法组快速出击查封了城区东方世贸、七星街、航华大厦等5处推销家用养生仪、保健食品等非法会销场所。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2家会销企业正在进行现场授课,现场聚集有100多名老年人。执法人员立即对会场进行控制,对会销者的电脑进行证据固定,并提取宣传视频材料,初步查明这些产品在宣传过程中涉嫌含有虚假、夸大宣传行为。现场查扣非法仪器62台,并查封活动场所。“我们主要对群众举报的一些情况进行落实,并且对现场涉嫌虚假宣传的产品进行扣留,目前该类案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将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组组长余勇介绍说。

亮铁腕,出重拳。今年以来,将乐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将乐县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并设立扫黑办、摸排打击组、组织建设组等“一办五组”。同时,通过健全会商制度、强化经费保障,有力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据了解,该小组从5月开始就对社会的乱象进行调查、摸底,共排查出6个方面的社会乱象作为今年扫黑除恶治乱工作重点,这6个方面主要包括林业生产秩序、采砂、小区物业、黄丑形象、传销会销等。通过近3个月的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丁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